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与责任情满桃源居

  • 发布时间:2015-11-20 09:33:2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津门桃源居的业主们完成了一场深圳桃源居文化之旅,并先后参观了清华实验学校、社区颐康园、老年人协会、体育俱乐部、桃源农庄、桃源居社区六区、晶晶国际幼儿园、桃源居邻里中心、社区工作站、桃源居公益信息中心,切身地感受到“桃源居”独特文化的社区服务给业主带来的幸福生活,也让天津桃源居的业主看到了希望与憧憬。

  2015年11月6日,天津桃源居业主们走进深圳桃源居,正式拉开了“乐享深渝行”桃源居文化之旅的序幕,体验桃源居的品牌力量和文化魅力,品鉴深圳桃源居社区的品质与细节之美。

  据介绍,深圳桃源居社区共有180万平方米,经过22年的打造,它已经成为容纳近6万人的大社区。

  作为深圳、重庆桃源居的升级版,天津的桃源观邸项目不仅移植了深圳、重庆桃源居的建设成果,还与天津人居文化特色相结合,力图打造一个公益配套更齐全的宜居社区。

  桃源观邸自有双规划体系比其他传统社区更加完善。自成一体的配套体系涵盖社区公益中心、社区基金会、社区养老中心、妇女邻里中心、幼儿园(双语幼教机构)等公益配套,真正实现“老有所乐、妇有所教、幼有所学”的爱之家园,给业主活力无限、精彩纷呈的幸福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