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景业荔都“桃源郡”山景房6字头推售

  • 发布时间:2015-11-20 07:00:2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末,景业荔都推出“桃源郡”组团,87-139平方米山景洋房,单价6字头送精装修不限购,高性价比及稀缺环境打动不少改善换房及养老一族客户,不少买家携全家老小看房选购,周末两天人气爆满。

  今年7月,景业名邦集团发布“360°全程资产生活管理”战略,景业荔都的首个“托管代租”连锁品牌“拾悦”新品也同步面市,吸引意向客户连夜认购,据不完全统计,景业荔都开盘当天去化九成。景业名邦集团营销负责人表示,随着投资渠道的匮乏、换房成本的走高、城市环境的恶化,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渴望购置兼具投资价值的近郊养生房产。这也是景业荔都受到市场关注的重要原因。

  山景精装准现楼卖6字头

  景业荔都近日推出新一期“桃源郡”组团,87-139平方米的二至四房新品加推,购房赠送全屋品牌精装修,不限购准现楼洋房单价仅6字头。据悉,目前新品享受开盘钜惠,最高可享“1万抵8万”优惠。

  景业荔都因坐享360°原山美景,具备高性价比大受热捧,此前推出的货量几近售罄。新推的“桃源郡”组团中,87平方米的两房两厅户型为不少客户称道:稀缺小户型拥双阳台,双卧室采用宽景飘窗设计,无边际原山美景自然入户,小户型也可畅享景观大格局。

  景业荔都毗邻地铁14号线规划的宣星运动谷站,是广州买少见少的不限购山景盘。目前新品享电商专场优惠1万抵8万,还可另加600元/平方米选配名师设计的全屋家私软装套餐,省心省力入住广州地铁山景房。

  景业荔都销售小陈透露,随着近期央行降息、二胎政策开放等楼市利好因素的带动,自己手上积累的不少客户都已有入市准备。

  性价比高不限购打动“老广州”

  随着从化撤市设区,广州北部宜居新区规划逐步推进,广州北拓健康置业趋势也愈发明朗,甚至成为城区越来越多“老广州”的新选择。而在广州选择一个不远不贵不限购的宜居健康地养老,也成了退休一代家庭置业考虑的重点。在即将退休的“老广州”林伯看来,从化环境好,连接市区的地铁也在规划建设中,将来儿女往来方便,是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从化新兴的旅游地产项目,景业名邦集团在广州开发的首个项目——景业荔都,注重与当地旅游资源亮点相结合,打造广州市民的优质住假地体验,大力参与策划承办系列旅游嘉年华主题活动,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位于从化宣星运动谷的景业荔都,背靠景色秀美的云台山脉,周边万亩荔林环绕,坐拥原生态山景资源,周边有丰富的温泉、绿道、溪河等旅游度假资源,为业主“特供”休闲胜地。同时,景业荔都与当地绿色食品、果蔬农产品、休闲农业等多个商家签订了特供资源合作协议,整合“吃、住、玩、游、购、娱”等多重生态产品,“特供”原生态健康生活体验。景业荔都将举办从化特色美食节,整合当地民间美食及有机果蔬、农家特产资源供应,让市民在原山美景中,品尝舌尖上的从化美食。

  除了是养老房的热门首选,景业荔都也是不少人“第二居所”的选择。梁先生上周末携全家到景业荔都看房,认购了一套113平方米的单位。梁先生称自己看过也对比过很多楼盘,最后和家人还是觉得这里最动心。“塞车严重,空气污染,老人孩子经常各种不适。”在市区拥有一套常住房的梁先生一家,深受“都市病”困扰,一直想买一个环境好、高品质的楼盘来改善居住环境。“当然价格也很吸引我,用广州市区不到四分之一的价位,就买到环境绝佳的精装房,挺划算的!”

  公交进社区打通“最后一公里”

  目前,项目引入的桃莲专线公交已正式接驳进入社区,搭乘公交可直达售楼部门口。据悉,桃莲线公交自从化汽车站开往桃莲,目前每天有16个班次,途经城建学院、河东市场等地,其中“景业荔都”站点设置在景业荔都社区内,业主可在家门口实现公共交通接驳,数站可达欣荣宏等繁华商圈。

  此外,景业名邦集团与腾势纯电动车品牌达成交通战略联盟合作,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这是景业名邦集团继今年7月份与10余个低碳生活商家开展战略合作后的又一盛事。据悉,景业名邦与腾势交通战略合作的首个试点,落定于从化区宣星运动谷景业荔都。目前,注重引入与推进“社区特供”资源的景业荔都,交通出行体系进一步完善。

  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比亚迪,与世界豪华车和商用车制造巨头德国戴姆勒共同设立的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推出了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品牌DENZA腾势。2014年,DENZA腾势首款纯电动汽车在上海率先上市,随后在北京、深圳、杭州陆续上市。腾势进军广州,景业荔都成为其首个重要社区试点,腾势在景业荔都布点配备了永久电动充电桩,也成为了项目节能配套的一大亮点。

  景业名邦是生态人文地产的引领者,以打造“与自然零距离,对环境零影响”的绿色环保生活居所为理念,目前正与多个低碳生活品牌商家展开合作。腾势华南区负责人表示,腾势纯电动汽车倡导绿色出行的理念,与景业名邦生态人文地产理念相符,在战略合作伙伴的基础之上,未来或将在业主购车优惠、短途生态游等方面做出更多合作尝试。据悉,腾势看房专车为景业荔都项目输送了不少高质量客户,其中不乏首次看房成交的客户。腾势专业接送车司机曾反映,“送客户到楼盘还不到2小时,就收到客户成交准备返程的消息。”

  景业荔都提供的看房客户提供“国宾级”接送服务,客户可致电看房体验热线(020-87898888)提前预约体验。此外,逢周末及节假日,景业荔都定制定点看楼车,在地铁烈士陵园D出口(9:30)、地铁潭村C出口(10:00)以及天河南二路农业银行门口(10:30)出发,客户提前致电销售中心(020-87898888)即可预约。

  项目毗邻地铁14号线规划的宣星运动谷站,未来地铁开通有望半小时接驳至地铁3号线,目前通过华南快速干线、京珠高速、105国道等交通路网1小时可畅驳广州市区。

  “魅力亲子游”逢周末上演

  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日渐便利的交通环境,是从化旅游地产发展的坚实基础。大美从化是南粤大地旅游业的一张王牌名片,其山水温泉、四季果蔬,生态旅游,度假养生,每年吸引数千万省内外游客。

  目前,天气逐渐转凉,开启了秋高气爽适宜出游的模式。作为广州难得一见的原生山景盘,景业荔都打造的项目及周边魅力亲子游系列活动备受客户喜爱:项目免费开放万方畔山花海公园、半山烧烤场、儿童游乐场、风筝场,周边的宣星古村、绿道、云台山等景点,成为不少市民周末举家前往放松休闲的好去处。

  在景业荔都私家CSA农场,体验田间摘菜丰收的欢乐,还可以齐齐动手煨番薯;与孩子一起制作独一无二的风筝,在大草坪上空高高放飞;骑行在古村绿道上,体验百年古村的人文气息……“看房的同时也带孩子体验了一回难忘的亲子游。”景业荔都完美地将游乐体验与看房买房相结合,受到来访客户的一致好评。

  撰文 李广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