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新区项目“登陆”好莱坞

  • 发布时间:2015-11-20 09:33:12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牛婧文)记者昨日从滨海高新区获悉,渤龙湖视觉工业大道及韵律城项目路演活动于日前在好莱坞所在地——美国洛杉矶成功举行。天津幻景娱乐公司(Mirage Entertainment Inc.)、卡梅隆-佩斯集团(CPG)、Pixel Density Design公司、美国AI艺术学院(The Art Institute)等30余家世界知名媒体科技、电影制作发行等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上,渤龙湖视觉工业大道围绕影视娱乐科技打造科技与文化相融合的娱乐产业生态体系的发展概念收获了美方一致好评。

  来自Reel FX公司、Jim Hanson公司等4家企业的负责人对于视觉工业大道的整体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指出,中美文化合作具备广阔的前景,好莱坞众多公司均有极强烈的与中国合作的需求。渤龙湖地区的设计大胆新颖,现代感很强,是美国公司前往中国发展的较好选择。而幻景娱乐公司执行董事Brad Bilington也表示,渤龙湖地区的区位、人才、交通等优势也都使其成为好莱坞公司进入中国的不二选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