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短线有望继续前行

  • 发布时间:2015-11-20 09:33:1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刘莹清)昨天,沪深两市早盘小幅高开,而后沪指短暂下探后开始上行,在逼进3600点时又是冲高回落。午后开盘,沪指呈震荡上扬趋势,临近盘尾快速上行收复3600点。而创业板指则是高开高走,全天一路高歌猛进,涨势最劲。截至收盘,沪指报3617.06点,涨1.36%;深成指报12609.84点,涨2.65%;创业板指报2770.75点,涨4.12%。

  天津投资者孔先生认为,昨天三大指数重拾升势,IPO重启所带来的压力已经被市场提前消化,A股市场短线无忧。他认为,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指高开高走,一举终结两连阴,再度领跑沪深两市。从K线来看,创业板指在半年线之上“上冲下探”8日之久,其中两度出现“两连阴+阳线”的形态,并未出现“三连阴”的情况,显示出半年线支撑力度大。依托半年线的强力支撑,创业板指短线仍有上冲的潜力与动能。而沪指则在创业板指和深成指的带动下收复了3600点关口,并重新夺回年线。但是沪市仅成交3284.4亿元,为近11个交易日新低。后续成交量必须有效放大,才能持续推动蓝筹板块继续上行。同时,上证50、上证180虽然均飘红,但K线仍徘徊在年线之下,明显落后于沪指。后市只有这些权重股集体发力,才能推动沪指大步向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