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湖物业再创行业服务新标准

  • 发布时间:2015-06-18 03:34:2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物业服务行业标杆的龙湖物业,日前再获殊荣,并不断创造着国内物业服务行业的全新标准。

  日前,由国内某权威机构发布的“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于北京举行,龙湖物业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膺“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并斩获“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第一”。

  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第一

  据了解,本次全国物业评选,是从经营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社会责任等五大指标体系出发,深入剖析了目前物业企业发展现状,为物业行业未来发展提供了参考。

  据悉,龙湖物业在服务质量指标体系中,业主满意度、物业服务费收费率、物业管理项目续约率、星级小区数量等多维度综合评比名列前茅,排名全国第一,成为服务质量标杆企业。

  经过十八年潜心经营,龙湖物业凭借超前的管理理念、精细的服务精神赢得了良好口碑。目前龙湖物业也已立足中西部,辐射长三角、环渤海、华南、华中等区域,形成全国化布局。

  目前,龙湖物业业务区域遍及全国24个城市,管理规模达2766万平方米,管理项目130个,管理业态涵盖了别墅、花园洋房、高层公寓、综合商业、写字楼、公园、市政建筑等,已成为一家大型综合性专业物业服务企业。

  打造智能化系统平台提升服务品质

  近年来龙湖物业不断夯实基础服务,形成较成熟的多元服务系统,并结合全新互联网思维进行创造发挥,不断拓展发展空间。

  2014年,龙湖物业在北京、重庆等城市试点开展“物业服务智能化系统平台”建设,开始为“龙民”提供便利的智能化生活服务。到2015年,龙湖物业的业主APP正式上线,智慧的网络生活在全国的龙湖项目进一步推广。

  在经营模式方面,龙湖物业从房屋租售、社区生活服务、绿化养护、家居、家政、石材养护等方面入手,实现88项经营拓展与延伸服务,以及社区与商业智能平台搭建。

  2015年对龙湖物业来讲,是持续实现战略转型,并结合互联网进行模式创新关键的一年。

  “用心服务”创造行业新标准

  “善待你一生”是龙湖的宗旨,同时也是每个龙湖人孜孜不倦地追求,而正是每个龙湖物业员工的“全心为业主服务,用心为业主创造价值”,才成就了龙湖物业的口碑和传奇。

  为了保证工程质量,为业主提供高品质居住环境,龙湖物业每年都会有100多名专业的工程师参与地产的质量检查,参与分户验收和整改,每年300多万平方米的交房量,龙湖物业发现并推动整改问题几十万条,真正交到业主手里,户均报事居然低于0.8条。

  龙湖物业在重庆投资建立了15个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开始试水社区生活服务。到2013年10月,龙湖社区电商的营业额就达到近1000万元,利润超过10%。

  重庆晚报记者 甘刘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