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时代风云榜 对一座城市的敬意

  • 发布时间:2015-11-20 07:38:1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时代精神,唯此卓越” 主题活动在前海·卓越时代广场大堂举行,当日,海景商务示范区盛启暨时代风云榜评选揭开帷幕。深圳博物馆副馆长蔡惠尧、《深圳特区报》广告部总经理畅清俊、《宝安日报》副总编辑龚江南、世联行深圳代理写字楼事业部总经理王晓今、卓越深圳置业公司副总经理张世铭、卓越深圳置业公司营销总监林意江齐聚舞台中央,共同启动“时代风云榜企业评选”。

  ■ 张 畅 杭 炜 吴亚男

  时代商务的精神诉求

  前海·卓越时代大堂入口处,有这样一句话“时代记忆,是一条川流不息的大河”,大堂内的时代商务博物馆,展示了一系列由专业藏家收藏的各年代商务用品及深圳历史老照片,无声地诉说深圳时代商务的变迁。可以说,城市商务的历史就是一座城市的历史,城市商务的个性和精神是这座城市的灵魂。以开拓创新,包容实干为核心的深商精神为城市的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这座城市除了有华为、腾讯、中兴等国际性企业之外,更有无数满怀梦想,不懈前行的民营企业,它们是城市的脊梁。为了将深圳精神、深商精神更好地传承,《深圳特区报》、《宝安日报》携手前海卓越时代广场共同发起了“2015时代风云榜企业”评选,其核心宗旨就是深层表达出时代商务的精神诉求。

  卓越深圳置业公司营销总监林意江表示,卓越集团二十年来的开发和运营,无不契合着深圳开拓创新,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从专注商办领域的开发运营角度来看,卓越集团在布局了福田CBD、后海商务区、前海自贸区后,首次挺近深圳第四大核心商务区——宝安中心区。“我们将这个进军宝安的首个标杆作品命名为前海·卓越时代广场,希望赋予这个项目更浓重的时代色彩并挖掘更深层的精神含义,同时也印证了卓越10年前在福田CBD开发时代广场时候提出的口号——每一座时代中心,都有一个时代广场。”

  从“玄奘之路”到“时代风云榜”

  从“深商重征玄奘之路”到“时代风云榜”,两大重磅的活动在业内赢得了高度的关注,不流于俗套,不满足追求表象的轰动效应,它表达着卓越集团对品牌的深层追求,它成为这座城市的气质和情怀的一种表达。林意江表示,深圳房地产营销已经由粗放走向精细,从表象宣传逐步转移至更深层次的精神诉求,以激发客户的内心共鸣,对一个企业的品牌来说,营销活动往往成为塑造其性格和精神特质的密码,从前海壹号到前海时代广场,从“深商重征玄奘之路”到“时代风云榜”,两者之间一脉相承地表现坚韧不懈、开拓进取的深商精神,而这些恰恰是催生当代深圳前行的“DNA”。

  前海承载着深圳的未来,是深圳下个10年的发展引擎。深圳是改革、创新、敢为天下先的标志。卓越成立至今的20年里,每次都敢于在新的中心区中做第一个敢于吃螃蟹的人,它的身上蕴含着的正是这种精神。

  前海卓越时代广场身处宝中片区,据统计,宝中片区的商务比重占整个宝安的百分之六十,目前的状态是两代人共同奋斗时代,第一代以五零后、六零后为代表,他们经历了漫长的工业厂房办公时代,他们的下一代八零后甚至九零后陆续走向商业舞台,他们有着国际化的视野和商务体验。

  林意江认为,前海时代广场作为宝中片区的商务空间标志,有责任为当代城市提供创新的商务空间。更重要的是,卓越希望深商精神在两代人之间有一个紧密的传承和发展。将“时代”的解读加入区域商务提升的内容,也就是现在宝安的商务办公环境、软硬件水平相对较低,通过卓越时代广场的打造,将宝安的商务格局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迎接一个全新商务时代的来临。

  从“深商重征玄之路”到“时代风云榜”,是一次营销,更是一次呼唤和表达——对深商精神的敬意,对一座城市的敬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