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佳兆业城市广场加推“二孩户型”

  • 发布时间:2015-11-20 07:00:2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佳兆业城市广场11月将加推少量“二孩+婆媳户型”单位。据该项目销售经理称,佳兆业城市广场计划本周末左右加推项目一期最后一栋3B座少量的“二孩+婆媳户型”单位,预期单价达20000元/平方米,户型面积段仍然是涵盖85-123平方米四房两厅三卫产品。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此前开盘单价每平方米在18000元/平方米左右。此外,李先生补充说,由于项目二期产品预计于明年下半年才能推出市场,一期产品可谓“卖一套少一套”。

  据了解,佳兆业城市广场此前推出的“二孩+婆媳”户型获得市场高度认可,其面积涵盖85-123平方米四房两厅三卫产品,当中铂金户型88平方米产品最为热销,10月末开盘去化率近100%。该项目区别于市场上同质化较为严重的大小三房户型,一举打破常规设计,使用“1+1”空间叠加概念,搭配高挑6米层高,避免居住压抑感,正所谓“楼上老婆,楼下老妈”的巧妙空间设置“特技”,瞬间化解婆媳同一屋檐下的难题,更满足时下计划“二孩”,以及“三代同堂”家庭和一步到位置业者的需求。

  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