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佳兆业:河西户型王揭开面纱

  • 发布时间:2015-07-08 10:32:26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5日,佳兆业·城市广场售楼处盛大公开,仅仅1天时间就吸引了2000余人到访参观,售楼处一大早就爆棚,签到区、样板房参观区、景观示范区内都排起了长龙,场面甚是火爆,一时间成为河西最火楼盘。

  “之前对佳兆业87平方米的户型非常感兴趣,所以得知今天开放就过来了,没想到这么多人。售楼处活动还挺多的,有孔雀、天鹅、鹦鹉展示,女儿还拿了一只兔子,非常开心。”住在河西的林女士接受采访时说道。活动当天,从进门处的签到区就排起了长队,而在内场,样板房等候区依然是接龙,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意向客户参观样板房的兴趣,可想而知佳兆业·城市广场的人气之旺了。

  佳兆业·城市广场的王牌产品,当数87平方米三房,从该户型释放之初就备受市场关注,如今样板房公开,很多客户亲临现场感受后,更是赞不绝口。“之前想着87平方米做三房,主卧还配衣帽间,那么主卧一定很局促,今天看过样板间后才知道,主卧非常大,不连衣帽间,放下双人床和床头柜之后,还能再打一组衣柜,看来这个户型之所以能做到三房还配衣帽间,主要还是面积送得多,所以各个空间的尺度还是不错的。”陈先生在看完样板房后对87平方米户型表示了极大兴趣。另外,约123平方米四房三卫户型样板间也同步开放,带卫生间的独立保姆房给很多改善型家庭留下了深刻印象。想置业河西南的客户,不妨看过河西南外旁的佳兆业·城市广场再决定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