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景业荔都山景洋房全新面世

  • 发布时间:2015-06-05 07:50:4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盘速递

  近日,增城区挂牌尘埃落定,为片区楼市添了一把火,不少楼盘均价过万,销售火热。预计年内即将挂牌的从化,关注热度也逐步攀升。正式撤市设区后,从化将真正融入广州,区域发展进入新提速时代。而从化片区由于其独有的度假环境资源,伴随着与日俱增的健康型置业需求,成为“老广”们“一路向北”的置业版图热点。

  位于从化宣星运动谷的港企精品盘景业荔都,6月推出82—139平方米的全新山景洋房,解渴区域市场度假投资置业需求。该批新品卖点十足,不仅享受“特供”级的原生态自然资源,同时可为业主整合定制化的“特供”农产品和度假游乐资源,加之地铁上盖的利好,景业荔都还未正式亮相已惊艳广州。

  据悉,景业荔都新品本月全面加推。山景洋房新品涵盖了82-139平方米的二至四房户型,其中部分产品将带品质精装出售。云台山、旗山、鼓山三山作揖,万亩田园荔林环绕,桃源河流经滋养,景业荔都环境资源得天独厚,是不可多得的风水宝地,业界人士预计,新品上市将成为北广州改善置业的新焦点。

  原生态,是最健康的人居形态。冠绝广州的360度环山景观、一级水源的滋养供给、最低PM2.5的天然氧吧、眼皮底下的新鲜食材供应——在景业荔都,业主可以享受来自于山、水、空气和原生态食材四大健康资源的全面“特供”。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项目已与100多家农户和商户建立战略联盟,纳入采购库的“特供”资源项目超过500个。除涵盖油米等日常所需外,还有养生秘制膏粉、荔枝酒等特产美食。据其营销负责人透露,下一阶段计划整合的“特供”产品量将突破1000个。这些资源在业主入住后,将通过项目打造的智能社区平台进入到千家百户,业主可以在手机等终端平台选购定制化、个性化的“特供”食材和产品。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