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景业荔都“拾悦”洋房劲销九成

  • 发布时间:2015-07-31 06:32:4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5日,景业名邦集团周年感恩答谢暨“360°全程资产生活管理”战略发布会盛大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近千名来宾在景业荔都见证这一盛事。期间,景业名邦集团发布“360°全程资产生活管理”战略,其首个“托管代租”连锁品牌“拾悦”新品同步面市,吸引意向客户连夜认购,据不完全统计,景业荔都开盘当天去化九成。

  景业荔都“拾悦”开盘单价6字头起带精装,可享受拎包入住套餐及托管代租。99-139平方米的三至四房新品不限购,拎包入住套餐可以600元/平的商家企业直供价配齐全屋品牌家私家电和软装。景业荔都360°精装山景洋房在满足买家度假自住需求基础上,同时具备投资功能,未来将由景业名邦旗下专业酒店物业管理团队提供社区运营的“托管代租”平台,帮助业主实现闲时资产增值,业主还可用积分兑换景业名邦集团旗下全国公寓、酒店的“交换入住”服务。

  景业名邦集团营销负责人表示,随着投资渠道的匮乏、换房成本的走高、城市环境的恶化,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渴望购置兼具投资价值的近郊养生房产;而“拾悦”新品受到欢迎,正是这一置业趋势的印证。

  文/图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