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东重机、乐通股份定增存悬念

  • 发布时间:2015-11-19 10:32:38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日

  继宝莫股份宣布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之后,康强电子于11月17日也宣布终止非公开发行事项。这是徐翔被捕之后,泽熙系之前参与的第二家上市公司定增宣告流产。据记者统计,自徐翔出事以来,已经有7家上市公司卷入其中。

  泽熙系以及徐翔其母郑素贞所参与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项目有7项,涉及的7家上市公司分别是:大恒科技赤天化乐通股份华东重机、康强电子、宝莫股份和龙宇燃油。值得注意的是,赤天化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未得到证监会审核通过。而今年10月份龙宇燃油宣布修改定增方案后,泽熙系已经不在定增认购名单中。

  此外,宝莫股份也于11月9日发布公告宣布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除了上述几家公司外,泽熙系及徐翔母亲郑素贞还参与了乐通股份、华东重机的定增。对于此事,华东重机董秘办相关人士在回应记者提问时表示,上述定增方案仍在进行之中,公司已经对此事的风险进行了讨论,但并未有终止上述定增的消息传出。乐通股份2015年6月份发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拟认购1.85亿股,认购金额约为16.6亿元。对于此项定增的最终走向,乐通股份并未进行公告。

乐通股份(002319) 详细

华东重机(00268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