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客车开进艾依河,还好人没事

  • 发布时间:2015-11-19 10:32:27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惠媛 智慧)11月18日中午,宁A51A09牌号的小客车在艾依河银川市金凤区工业园区段被打捞出水。好好的车怎么会掉进了水里?惊魂未定的驾车人禹某讲述了11月17日他驾车落水的惊险一幕。

  17日晚21时许,禹某驾驶宁A51A09牌号小客车返回良田镇,由北向南驾车行驶到金凤区工业园区创业街南段时,由于天黑雾大视线不清,不慎将车开入艾依河中。当时幸好禹某只受轻伤,他赶忙爬出了车外,站在车顶上大喊“救命”,被刚好路过此处的焉先生发现,此时河水已漫过车顶到禹某的膝盖处。焉先生赶忙拨打了报警电话。在金凤二大队民警和“119”抢险队员的施救下,禹某被安全救上了岸。

  交通民警提醒:近日早晚雾大,驾车行驶应当减速慢行,提防事故发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