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优创股份拟发行1400万股 引入做市商提高流动性

  • 发布时间:2015-08-14 16:55:0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中国网财经8月14日讯 优创股份(831904)8月1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发行不超过1400万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2.4元,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360万元。

  公告称,本次发行的发行对象范围包括:审议本股票发行方案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在中登公司北京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不少于2家(含2家)具有做市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以及其他符合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规定的自然人投资者、法人投资者及其他经济组织;集合信托计划、证券投资基金、银行理财产品、证券公司资产管理计划,以及由金融机构或者相关监管部门认可的其他机构管理的金融产品或资产。

  优创股份表示,此次发行股票是为了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同时引入做市商、提高公司股票的流动性。

  优创股份称此次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以增强公司的资本实力、优化公司财务结构,从而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保障公司经营的持续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