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山银河广场与途家置业实现强强联合

  • 发布时间:2015-11-19 07:34:49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水墨)天山银河广场与途家置业11月15日上午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天山集团与途家置业实现强强联合,携手为业主打造全能度假精装公寓,让不动产增值的举措,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记者注意到,在天山银河广场售楼部天山银河广场的领导和途家网的负责人分别就双方的合作与项目的亮点进行了讲解,进一步增强了现场的广大业主对天山银河广场项目的了解。双方在合作的具体事项上达成一致。

  位于高新区长江大道秦岭大街交口东南的这一项目是天山集团开发的建筑面积达31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包括5A写字楼、SOHO公寓,繁华商业等,而与途家置业联手打造的D座全能度假精装公寓,就是为了打造符合经营阶层的复合业态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