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山熙湖澜岸湖心洋房完美绽放

  • 发布时间:2015-10-08 07:29:47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天山熙湖澜岸湖心洋房完美绽放

  本报讯(记者水墨)试图为都市新贵提供一处让生活回归自然的人居空间,让花溪之畔湖湾生活陪伴左右的天山熙湖澜岸湖心洋房新品,9月26日晚在天山熙湖小区精美亮相。

  作为天山熙湖洋房产品升级版的天山熙湖澜岸,是天山集团秉承熙湖于繁华静处彰显品质生活格调精心为客户打造的湖心纯洋房珍稀住区。这一新品将自然与生活之美尽收一身,既把舒朗奢悦的全明天地奉献给芸芸众生,也是对品质生活的美好与诠释。

  “我们天山集团就是要依托于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不断书写人居传奇,努力创造热销佳话。而秉承集团35载造城经验,重磅打造以卓越臻品为目标的湖心洋房——澜岸,也将重新定义洋房生活,并树立省会精美人居的一个标杆。”天山集团的贾总这番话,道出了天山集团着力打造住宅精品的决心与信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