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分公司员工赴井冈山重温红色精神

  • 发布时间:2015-11-19 07:34:50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2-15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员工赴革命圣地井冈山考察学习。

  参与此次学习活动的员工都满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井冈山革命遗迹,聆听了革命事迹。在这次活动中,员工们都为"胸怀理想、坚定信念;艰苦奋斗、敢于胜利;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无私奉献"的井冈山精神所感染,都为无数英烈的忠魂所折服,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一种信仰的存在!这种信仰不仅给中国革命带来十足的力量,更能给现代人们的工作带来十足的力量,催生开拓进取、争先培优的干劲和精神!

  此次考察活动使公司员工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中寻找到了当年红军叱咤风云的力量,体会到了当年红军的艰辛和坚守,领悟到了当年红军的团结和英勇,有效增强了他们在今后工作中的干劲和凝聚力!

  (文/冯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