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航尊鹏阁服务更加人性化

  • 发布时间:2015-11-19 06:36:3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沈勇 通讯员 肖克)为了让旅客更加舒适地候机,深航尊鹏阁独家引入全球知名早教品牌配合打造的儿童娱乐区域,同时还提供多项创新的功能性区域和个性化贴心服务。

  儿童区域通过专业合理的设计,为学前儿童提供候机时的免费娱乐设施。儿童游乐区共分为三个区域。一是探索之城区域,主要游乐内容包括欢动波波池、乐动小滑梯、律动多媒体音乐地砖、阅动小书角等;其次是发现区域,主要使用互动多媒体技术,组成虚拟互动地毯,让小朋友能够在魔幻中体验快乐;第三是辅助设施,主要有鞋柜及换鞋凳、门口标识及导视、家长休息座椅及地垫,家长及孩子能够在此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服务。

  以前,带着宝宝出行的妈妈常遇到公共区域哺乳、更换尿布的尴尬。如今,深航尊鹏阁母婴室为在贵宾厅候机的妈妈们提供了一个给婴儿更换尿布,哺乳的私密空间。室内设有婴儿打理台、沙发,温奶器等设施,妈妈们可以安心方便地照顾宝宝。此项目体现了深航贵宾厅设计更加全面的人性化,展现深航人“任何时候,自然体贴”的风采。

  对于喜欢品鉴咖啡的商务旅客,选择在咖啡吧细细品味浓香醇厚的咖啡无疑是一种美妙的享受。深航尊鹏阁员工马卉介绍,通过咖啡吧让旅客体验到深航休息室高端休闲的艺术气息,使咖啡吧简约欧派的区域特色迎合休息室内高端豪华的装饰格调,让旅客真切地体验到深航休息室的特色服务。深航新航站楼尊鹏阁咖啡吧项目引进了四十多种世界顶级咖啡品种,力求将其筹建成国内休息最好品牌之一的咖啡吧,力争将咖啡吧筹建成深航新航站楼尊鹏阁内的特色品牌。

  深航尊鹏阁内,调动旅客逐渐倦怠的味蕾,为旅客提供惬意、真诚的品酒时光,成为旅客优雅的体验。上百种酒品在调酒师的妙手下,鸡尾酒细腻多变,有青柠和橙子带来的清新果香,蜂蜜和糖浆带来的顺滑的口感,还有威士忌留下的深邃而耐人寻味的体验。新尊鹏阁二号厅内增设了酒吧,酒吧台动感十足,主要以金色为格调,贴合深航企业的形象,同时更加时尚。酒类品种繁多,且具有独特性。旅客使用的杯具也是经过精挑细选的,丰富的产品和独有的创新让尊鹏阁的旅客获得更多的休闲方式,感受到深航尊鹏阁的国际化趋势。

  深圳机场深航尊鹏阁安装旅客定位系统。 凡是高端数据库中有信息的旅客,可通过扫描登机牌上的二维码进行身份验证,验证成功后准入设备将发出一张尊鹏卡,随后设备门自动打开,旅客进入休息;如果高端旅客登机牌扫描不成功或者高端旅客的同行贵宾信息不在数据库内,前台工作人员也可以为旅客办理人工进入休息手续。

  旅客持尊鹏卡在厅内候机,意味着旅客定位功能已经激活,无论旅客走到哪里,都可于系统上查询到相应的位置和状态。尊鹏卡提供特色登机提醒服务,登机时,后台工作人员在系统下达指令,尊鹏卡就会通过发声、发光及震动的方式提醒旅客航班登机信息。

  即使提醒功能失常,工作人员都可以通过系统上的定位点来分辨旅客的航班状态,也可以输入旅客特定信息,通过系统检测到航班即将关闭登机口的旅客位置,主动提醒旅客尽快前往登机口,其定位精度高达10cm,旅客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意外而错过登机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