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都机场推出旅客全流程自助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1-16 09:31:3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柯文)首都机场近日推出全自助行李托运及自助登机服务,使得旅客登机流程变得更加便利。

  全自助的行李托运服务是指由旅客自主来完成办理登机牌、打印行李条、交运行李以及领取型凭证的这种全流程式的手续。自助登机服务就是实现旅客持着登机牌通过闸门登机的自助登机体验,现在北京T3C楼国内出发部,如C02、C03、C05、C07、C08这些登机口的自助登机设备已经安装,并且调试完毕。如果现在从北京飞往上海、杭州等一些地方的国航快线这些航班旅客,就可以享受到自助登机服务带来的便利了。

  旅客只要扫描一下登机牌上一维码或者是二维码,就可以自动完成购票验证实现登机。根据实际测算,单个登机口的双通道旅客登机速度通过这种自助服务之后,可以达到每分钟通过24人。据介绍,首都机场将在2016年进一步与更多航空公司合作,向更多航班和航线推广这两项自助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