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跨境指数投资再添新工具 三条AH优选指数下月发布

  • 发布时间:2015-11-19 05:36:44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跨境指数投资再添新工具 三条AH优选指数下月发布

  跨境指数投资再添新工具。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的消息称,上证50AH优选指数等三条AH优选指数将于12月10日正式发布。

  据了解,上证50AH、上证180AH及沪深300AH优选指数系应华夏基金需求定制开发。三条指数基日均为2004年12月31日,基点1000点。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同时计算并发布以人民币及港元计价的价格指数和全收益指数。

  根据最新的样本股名单,目前上证50AH优选指数、上证180AH优选指数及沪深300AH优选指数中以H股价格计算的样本公司分别有19家、41家及55家。

  近年来,沪港通等跨境投资渠道不断增多,对于相关投资工具需求也趋于旺盛。业内人士分析认为,AH优选系列指数可反映建立在A股基准指数基础上的额外回报,为跨境策略指数投资提供跟踪标的,从而帮助投资者把握基于内地与香港市场价差带来的投资机会。 据新华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