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11”单天成交超过15亿

  • 发布时间:2015-11-19 05:36:42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阿里旅行数据出炉:

  “双11”单天成交

  超过15亿

  □本报记者 王枫林

  早报讯 昨天,阿里旅行邀请千家旅行社商户在杭州参与了“互联网+旅游”新生态峰会,会上不仅就“互联网+旅游”展开广泛深入的探讨,还公布了今年“双11”的傲人战绩。

  数据显示,今年阿里旅行在“双11”单日成交超15亿,其中出境游预订超80万件,酒店预订超86万间夜,国际机票售出超出30万张。当日有30余家成交超过千万的卖家,并产生2个亿级卖家。

  在阿里旅行平台上成功“吸金”的商家向记者表示,“双11”是提升直销力度的契机,无论是对产品设计、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打造,还是对会员吸纳、团队配合,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如此大流量的活动试炼,也有助于商家思考如何提升产品质量以及自身服务水平。

  这其中,出境游产品销售最为火爆,美国、日本、韩国、台湾等目的地均有单件破万件成交的商品。

  阿里旅行总裁李少华在会上称,这个数字不是阿里旅行一家的荣耀,而是整个旅游行业“互联网+”的里程碑。尼尔森的数据统计显示,“双11”期间新浪微博的话题关注热点排名里,“天猫”不出所料地居榜首,“阿里旅行”超越其他实物电商品牌居第二位。虽然同属阿里系,但阿里旅行所代表的服务型消费的增长势头可见一斑。

  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信宏业在发言中在会上表示,“互联网+”的旅游新生态,或将是继OTA模式之后,更为融洽和有发展潜力的一种力量。传统企业应该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线上的部分则要懂得借助阿里旅行成熟的平台积淀,获得丰富的用户积累和大数据支撑,以此提升自身的运营能力,与平台形成良好的互动,各取所需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