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三条AH优选指数12月推出

  • 发布时间:2015-11-18 01:30: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周松林

  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公司将于12月10日发布上证50AH优选指数、上证180AH优选指数、沪深300AH优选指数。三条指数应华夏基金需求定制开发,希望反映建立在A股基准指数基础上的额外回报,把握基于内地与香港市场价差带来的投资机会,为跨境策略指数投资提供跟踪标的。

  三条指数基日均为2004年12月31日,基点1000点。中证指数公司同时计算并发布以人民币及港元计价的价格指数和全收益指数。根据样本股名单,目前上证50AH优选指数、上证180AH优选指数、沪深300AH优选指数中以H股价格计算的样本公司分别有19家、41家和55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