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媒体融合迎来大跨越 “互联网+”融合发展项目签约

  • 发布时间:2015-11-19 02:35:37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昨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互联网+”融合发展重点项目签字仪式,在郑州大河锦江饭店举行。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推动我省传媒行业利用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全面改善和提高报业集团的新闻手段、传播形式、通信行业广告提供支持和服务。完成向新媒体领域的拓展,加强在前沿新媒体产品研发与推广方面的合作。

  另外,大河网络传媒集团与百度贴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全权代理百度贴吧河南吧、郑州吧等15个地区吧运营业务。

  郑州晚报记者 肖雅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