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时报是促进工商联工作上台阶的重要抓手

  • 发布时间:2015-11-18 11:30:3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6日,贵州省工商联召开全省工商联宣传教育暨中华工商时报发行工作座谈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了中华工商时报改革发展及加强民营经济宣传座谈会精神,并就如何进一步学好用好时报,扩大宣传面和影响力,让中华工商时报真正成为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抓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上,对2015年度《中华工商时报》宣传发行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贵州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维方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全省9个市州、2个省直管县工商联领导以及省工商联20余家直属商协会相关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但凡没有其它特殊原因,每年召开的时报发行工作会,我都会亲自参加。可能有些人会想,来开会就是来领任务了,但在我看来,是打造工商联工作品牌的机会来了。”六盘水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陶兴锐此番言语让大家心生好奇的同时也打开了大家的话匣。他认为,时报既是民企的喉舌又工商联的平台。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时报发行工作与促进工商联工作上台阶的关系,两者之间并非对立的,而是相互促进的。为此,每年六盘水工商联都会提早谋划此项工作。毕节市工商联副主席马永义介绍,该联已将时报发行工作列入目标考核内容,今年将进一步加强领导有力推动工作。黔西南州工商联副主席吴玉方、安顺市工商联秘书长齐维琼以及遵义市、铜仁市、黔东南州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均表示2015年的订阅量均较往年稳中有升,今年还将加大力度促进各区县完成任务。

  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吴维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工商联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发挥中华工商时报作为工商联机关报的作用,使之成为各级党委政府了解民营经济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渠道,成为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了解掌握政策、交流经验、推动发展的重要窗口。全省各级工商联及商协会要力争做到时报发行工作稳中有升。

  座谈会期间,贵州民投集团、淘收益董事长、贵州省民间投资企业商会会长饶科亮,民投集团副董事长、商会执行会长杨敢博士分别就工商联(商会)如何增强窗口化服务以及互联网金融做专题讲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