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省吉安市:部署基层工商联换届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8-10 09:30:4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吉安讯】日前,江西省吉安市委统战部在安福县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吉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建平在会上要求,要切实做好市、县两级工商联的换届工作,进一步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商联职能作用,夯实工商联事业长远发展的基础。

  刘建平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提升统战干部的精、气、神,不断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同时还要统筹兼顾,抓好非公经济发展、党外干部培养、民族宗教等工作,促进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共同进步。

  吉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郁丹清在会上要求市、县工商联要认真做好全国工商联第十一届四次执委会暨全国知名企业助推江西发展升级大会的对接工作,在推动“民企入赣”“民企入吉”上出实招、求实效;要以高度的组织纪律、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和有关程序,切实做好市、县两级的工商联换届工作,确保今年年底顺利完成换届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工商联事业的新篇章。

  据悉,吉安市委办公室已经向各县市区委、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转发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县(市、区)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的意见》,要求市县区工商联在今年第三季度以前完成换届工作,市工商联(总商会)要在第四季度以前完成换届工作。(郭永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