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推动 陕西省检查“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15-10-12 15:29:2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董翔带领省工商联第五检查组深入宝鸡市检查指导“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工作。

  千阳县、金台区和陈仓区工商联是陕西省工商联确定的宝鸡市2015年度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县区。检查组分别深入三县区工商联机关、相关基层商会、企业,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座谈,对照全省“县级工商联建设示范县评估验收办法”要求,详细检查了三县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董翔在充分肯定宝鸡市三县区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创建中的薄弱环节分别提出了改进意见。他指出,各县、区工商联要树立信心,紧紧依靠县区党委和政府,靠前安排,对目前尚未完成的任务,一定要抓紧整改落实,特别是佐证资料不全的问题,要及时补齐,按要求整理完毕;对创建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要制定针对性措施,一举突破;县、区之间要相互取长补短,学习好的经验,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争取年底验收一举达标。并以此为契机,通过创建推动工商联工作上台阶,促进县、区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陕西省工商联办公室主任郑佩宏参加检查。宝鸡市工商联主席和惠敏、副主席王军君等陪同检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