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寻找天津最美创业青年”

  • 发布时间:2015-11-18 08:37:02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单毅)为期两天的“于家堡杯”天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昨日在于家堡双创大厦启动。据了解,大赛由支持机构代表和有关创业服务机构、创业投资机构、企业家代表等参加,大赛评委15人,参赛代表120人。比赛结束后将启动“寻找天津最美创业青年”活动。

  作为天津的创新创业特区,于家堡将依托自贸区先行先试以及“双创特区”政策优势,打造创新型金融、科技服务和科技研发、跨境贸易和电子商务、软件和信息服务、文化创业和教育培训、海洋经济和港口服务六大产业集群,重点吸引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跨境电商、教育培训、软件开发、智慧城市领域的创业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