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年后公司机队规模达百架

  • 发布时间:2015-11-18 08:37:0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昨日,记者从东疆保税港区获悉,光大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与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就4架商用飞机签订了《飞机购买协议》,这也是光大金融租赁首次涉足飞机经营租赁领域的业务。

  据了解,根据协议,光大金融租赁向工银金融租赁一次性购买了由境内两家优质航空公司分别承租的波音737-800型及空客A320型客机。这种交易方式旨在转让飞机资产的同时,不增加两家航空公司的各项成本,同时确保标的飞机的运营不受到任何影响。据悉,按照公司规划,未来3—5年,光大金融租赁机队规模将达到100架,航空资产规模达到30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