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6强出炉

  • 发布时间:2015-11-17 08:31:45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林潇) 15日,第三届“赢在江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在南昌举行,从15强选手中产生了6强选手,其中南昌一项目“菜鸟驿站” 项目入选。

  本届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历时近四个月,共吸引海内外参赛项目2000余个,涉及农业、电商、传媒、电子、旅游等多行业。为鼓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创业、勇于创业、善于创业,大赛主办方将对冠、亚、季军分别给予现金10万、8万、5万元的奖励;对前50强选手,分别给予现金1万元的奖励,并由大赛导师团开展为期一年的“导师带徒”活动,为创业选手提供一对一的指导和支持;对前108强创业项目,按项目所在地,由人社部门给予10万元—5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的扶持;对进入108强的项目,还可进入团省委、省人社厅打造的“青创空间”省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以及联合绿地集团打造的青年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孵化,享受房租减免、贷款扶持等优惠政策;对未能成功晋级108强的其他优秀项目,将重点纳入到市一级的青年创业孵化基地进行跟踪孵化。记者了解到,第三届“赢在江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底举办,最终决出大赛冠、亚、季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