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恒创中国创业大赛天津站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0-23 09:31:2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恒生科技园携手阿里、中航联创等合作伙伴发起的《2015年“恒创中国”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日前正式打响,让企业获得更多发展、让创业者获得更多的融资。大赛吸引了京津冀近百位创业者参与,经海选共10个项目参加了现场路演,涉及机器人、线上教育、智能导购平台等热门领域。投资人对商业模式、市场难点等给予了恳切的建议和指导。获奖团队优胜企业,将享有天津恒生科技园企业孵化中心精装办公室2年免费使用权及后期视企业发展需要给予租金优惠。优秀参赛企业还将获得恒生科技园企业运营、金融、政策、人才以及创业辅导等配套服务扶持。58同城上,恒生科技园关注度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