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首个智慧亲情交互平台小依休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1-18 08:37:0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安赛捷科技日前宣布推出国内首个专为老年人开发的小依休智慧亲情交互平台,基于此平台同时开发了ES系统及服务载体小依休智能手机。据此,老年人除接打电话,还能通过一键视频、亲情提醒、一键救助、电子围栏等特有功能,得到更多安全防护和亲情陪伴。58同城上,小依休关注度提升。该服务平台还对接了120等医疗救助和实体服务资源,实现了全国85个城市紧急救助中心联网,主要解决人口流动性带来的子女“不能陪伴”之殇。安赛捷科技董事长袁炜栋认为,老年更需陪伴、沟通、安全防护以及医疗咨询等特定服务,仅依靠手机硬件无法满足,小依休智慧亲情交互平台应运而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