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开启互联网+创新创意创业大赛

  • 发布时间:2015-06-08 01:30:4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动态播报

  科技日报讯 (记者冯国梧)以全行业互联网应用及创意为核心的创新创业主题赛事日前在天津拉开帷幕,6月2日国家两化融合推进联盟天津分中心就此举行新闻发布会,对赛事进行了介绍。

  本次赛事是“国家两盟‘麦谷’杯互联网+创新创意创业大赛”,是2015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系列赛之一,大赛以整合全市互联网应用及3D打印技术领域创新创业要素,搭建最亲民的互联网应用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为宗旨,鼓励计算机、材料、机械、控制、生物等多学科人才参与,建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研究机构、装备生产企业、用户企业共同参与的研发平台,实现交叉攻关与创新,增强我国3D打印技术的研发实力。大赛将设置企业组、团队组各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