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商务部:服务进出口增速连续九个月超10%

  • 发布时间:2015-11-18 06:2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予阳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北京11月17日讯 (记者李予阳)记者从商务部获悉:今年以来,我国服务进出口增速连续9个月在10%以上。前三季度累计实现服务进出口总额(不含政府服务)4953.3亿美元,同比增长15.9%;占对外贸易比重为14.6%,较上年同期提升2.7个百分点。

  其中,服务出口结构进一步优化。前三季度,我国高附加值服务出口增长迅速,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出口累计增长19.1%;知识产权使用费、文化和娱乐服务出口增势迅猛,同比增幅分别达80.3%和53.4%。服务进口主要由旅行带动,前三季度旅行增幅达50%,占进口总量的58.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