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信用卡破千万

  • 发布时间:2015-11-18 06:34:03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沈冰 记者 李超)记者从兴业银行杭州分行获悉,自2004年成立以来,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坚持走差异化、精细化的发展道路,不断丰富产品线,扩大业务规模,提升经营品质,截至目前发卡量已突破1400万张,跻身国内千万级发卡银行行列。

  如今,兴业银行信用卡已创设五大类50余款产品,构建了一套品类丰富、层次多样、特征鲜明的产品体系。与此同时,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加速推进与家电、百货、旅游等民生产业的跨界合作,创新营销方式,开展了诸如“十‘权’十美”、“活力每一天”、“玩转积分”、“天天约惠”、“约惠全球”等一系列营销活动,针对不同客群精准营销,多维度提升社会公众对“活力人生”信用卡的品牌认知度。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