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发行首张美国旅游主题银联信用卡

  • 发布时间:2015-11-16 19: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北京11月16日电 (记者 刘长忠)中国16日发行首张美国旅游主题银联信用卡。

  这张由银联国际与中国银行针对出境游客打造的旅游信用卡,除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方便使用,还能在全美所有受理银联信用卡的商户享受消费返现等专属权益。

  记者当日从中国银联获悉,伴随中国游客出境游持续升温,银联国际与境内商业银行加大合作,甄选中国人最常到的出境目的地,量身定制特色银联卡产品,提供专属权益。尤其这些国家和地区的银联卡受理优势已经显现,促成针对不同市场的旅游主题银联卡产品频繁推出。

  据介绍,此前,中国建设银行联合银联发行了日本和韩国的银联旅游卡;中国农业银行发行了金穗台湾银联旅游卡,成为境内首张台湾旅游主题的信用卡产品。

  目前,美国境内几乎所有ATM可用银联卡取现,很多ATM还提供中文界面。在美国使用信用卡无需输入密码,以签名方式验证。持卡人可以在美国八成商户用银联信用卡以签名验证的方式刷卡消费,也能在装有密码键盘的商户用银联借记卡进行密码支付。(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