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鉴证卓悦驭揽非凡

  • 发布时间:2015-11-18 04:33:04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宝马西区主办了“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参观暨新3系探享之旅“活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代表了当今汽车工业制造最先进水平,也是全球最环保、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汽车工厂之一。在这里,媒体和客户亲眼目睹了BMW3系的生产制造过程,感受到BMW精益求精的生产方式和先进的生产工艺所铸就的卓越品质。通过试驾环节,大家亲身体验了新BMW3系“传承经典,忠于纯粹”的运动精神。

  全球最赞工厂之一

  铁西工厂以德国莱比锡工厂为范本打造,拥有汽车制造的完整四大工艺,包括冲压、车身、涂装和总装四大车间,并配大型物流中心和动态测试场地等附属设施车间。工厂同时配有大型的物流中心和动态测试场地等附属设施,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整车制造工厂,兼具车辆测试功能。同时,作为铁西工厂高效物流体系的一部分,铁路已直接修进工厂,极大增强铁西的物流运力。

  冲压车间是铁西工厂生产过程的起点,工厂里需要的车身部件基本都产自这里。冲压车间装备了全球领先的6序伺服冲压机,精度达到0.1毫米,打造出新BMW3系高质量的车身部件。

  经过冲压成型的钢板在车身车间被焊接一起组成白车身。该车间自动化率达到95%,685台机器人确保了新BMW3系车身5000多个焊点的精确牢固,让3系的用户享有安全的驾乘空间、耐久的实用性,高刚性车身也给用户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以及乘坐舒适性。

  铁西工厂的涂装车间,运用大量创新技术带来质量与效率的显著提升,如:集成喷涂工艺省去了中涂程序,因此无需干燥;新一代喷涂机器人,配备了设计紧凑、灵活度高、换色更快的EcoBell3雾化器(喷杯),仅用一个单一的旋转型雾化器就可实现对车身内外的喷涂,喷杯每分钟可旋转高达50000次,能够确保车身外部形成品质均匀的光滑漆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每个车间,生产的每个环节,宝马都设定了严格的质检流程和措施,确保为客户交付高品质的产品。

  参加此次活动的武汉3系GT车主台女士表示:“第一次看到如此先进的工厂,让我非常震撼,加深了我对3系的喜爱和信赖”。同时,来自成都的328i车主邓先生说:“通过此次参观,让我了解到原来每一辆宝马车的制造过程,除了对品质的严苛要求以外,还充分考虑到对环境的保护,这些努力,让我更加喜爱和认可宝马品牌。”

  传承经典忠于纯粹

  在参观工厂后,媒体和客户试驾了前不久刚刚在沈阳上市的新BMW3系,大家充分感受到新BMW3系的产品魅力与内在精神。凭借新增的多项领先技术、源于M的运动套件、诸多豪华装备和升级功能,新BMW3系的竞争力得到了显著提升,标准轴距与长轴距版车型定位更清晰,为客户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

  新BMW3系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和尾灯,并对前后车灯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使整车外观更加动感。屡获国际大奖的2.0升四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达到了180千瓦,峰值扭矩高达350牛·米。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动力系统完美匹配,构成“黄金动力组合”。同时,对创新的不断追求,让新BMW3系在节能自动启停、制动能量回收、ECOPRO节能模式和按需启动的各项辅助设备的帮助下,取得了令人惊叹的能效表现。

  在科技快速更迭的今天,人们对互联驾驶的期待与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新BMW3系在互联驾驶的两大支柱:服务与APP应用和驾驶者辅助系统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在本次活动中,驾驶者充分体验到这些先进科技给汽车生活带来的便捷。

  上市三年来,新一代3系的销量节节攀升,2014年销量更是一举突破10万辆。今年前8个月,3系销量已接近7.3万辆,同比增幅9.5%,是华晨宝马今年以来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

  记者王蒲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