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铁西购房应注意哪些方面

  • 发布时间:2015-08-21 13:31:1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两年,伴随着运河两岸的建设及景点开放,德州铁西区域也成为了许多购房者购房热选的区域之一。同时铁西区域也新生了许多优质项目及优质楼盘,应广大购房者的要求,本期我们将对铁西购房应该注意的方面进行专业解读。

  铁西区域是德州古老文化的发源地,是德州运河文化的核心区域,同时铁西区域特点以及铁西原住居民的特点决定了本区域住房具备以下这几个特点:1、居住环境具有较为浓厚的文化性;2、供应房源以刚需及老年改善为主;3、河北籍贯的居民置业比重较大;4、环境的持续改善已成为铁西未来主要竞争力之一。

  基于以上特点,齐鲁晚报·今日德州“一起买房”为购房者提供铁西购房建议:

  第一,便利性与环境性统筹考虑:由于运河开发区近几年来对于环境的改善和运河风景区的打造,铁西区域已渐渐改变了原来的模样,运河沿线已成为极好的风景养生圣地,购房者在选择购房的时候要尽量选择运河沿线的项目,既能将风景收纳入自己的居住空间中,又能享受主城区的生活便利。

  第二,铁道成为必须考虑的因素:由于铁道线的分割,在购房者的认识中,一道铁道线将主城区与铁西区一分为二,铁道成为严重影响居住体验的因素之一。结合第一条来看铁西的购房黄金区域就在运河沿线,兼顾便利性,主干道沿线与运河相交区域成为最佳之选,向东铁路影响严重,向西工业影响较大。

  第三,隔音与窗户密封是铁西购房应关心的细节之一:由于铁西区域是省际交汇区域,同时会有较多的运输货车经过,这成为铁西区域购房的最大弊端之一,所以在购房决策的时候,应多多关注其建筑隔音效果,以及窗户的密封效果,以防噪音及灰尘污染。

  第四,物业品质是抬升居住体验的重要标准:过去铁西区域住房普遍物业管理跟不上,但是近两年,伴随开发商对打造居住体验的重视,物业品质也是日益提高,选择品牌物业成为购房决策的重要标准。

  以上四点是齐鲁晚报·今日德州一起买房专栏给广大铁西购房者的建议,如有更具体的问题,请致电“一起买房”栏目电话,或扫描二维码进行微信沟通。

  楼市记者 彭彦花 通讯员 孔德霄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