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专项检查车身反光标识产品

  • 发布时间:2015-11-16 03:37:43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田思雨 通讯员 焦强)从即日起到12月1日,石家庄市质监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机动车辆及安全附件类强制性认证产品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是挂车、汽车内饰件和车身反光标识等产品。

  监督检查的内容主要为挂车及汽车内饰件等产品是否取得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生产的产品型号、规格是否与取得的证书一致;生产企业能否满足认证条件要求;产品的原材料、关键零部件是否与认证时产品一致等。流通领域销售的车身反光标识产品上是否标注有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销售单位及安检机构能否提供生产企业产品强制性认证证书复印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是否与生产企业信息一致;产品的型号、规格是否与证书一致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