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明星电缆终止收购峨眉山仙芝竹尖茶业部分资产

  • 发布时间:2015-11-18 04:32:36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马玉宝) 今日,明星电缆发布公告,宣布公司终止以债权(公司对四川圣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四川省富邦钒钛制动鼓有限公司的债权)收购四川圣达的全资子公司峨眉山仙芝竹尖茶业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资产。

  明星电缆表示,公司聘请了中介机构进行了尽职调查、资产评估等工作。经过深入了解与协商后,公司无法就本次债权收购资产事项与四川圣达达成一致。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收购事宜。明星电缆称,目前公司对四川省富邦钒钛制动鼓有限公司的债权金额为3745.23万元。终止本次收购事项,公司延续对该债权计提坏账准备,若2015年末公司未收回该债权,将会增加坏账金额约1108万元,对公司2015年度的损益和资产质量会造成影响。

明星电缆(60333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