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赞助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事

  • 发布时间:2015-11-17 11:29:32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8日,2015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开赛,迎来了该项赛事的第二十年。兴业银行此次以“荣耀赞助商”和“唯一指定合作银行”的身份参与2015年上海国际马拉松全程赛的赛事筹备和服务,超过300名兴业银行志愿者全程参与,倾情支持服务赛事,充分展现了其创新的金融与体育跨界营销思维,也再一次在赛事的筹备与服务中让人深切感受到了其“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近年来,兴业银行从未停歇创新步伐,频频在零售银行领域涉水“新蓝海”,坚定、果敢。以个性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能力、健全的产品体系和便捷广泛的网点渠道塑造独具特色的零售银行品牌。

  (胡小玲)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