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渤海银行借"好e通"直销银行打造互联网金融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9-11 16:37: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 (记者 贺霞)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迅猛发展,从移动金融的普及到直销银行的密集上线,互联网金融展现了其巨大的发展潜力。渤海银行以直销银行为突破口,快速推进互联网金融的战略布局,确定了将直销平台及渠道作为未来一段时间网络银行发展的重点领域,以短时间内完成网络直销平台搭建。

  平台建设启航

  从2015年4月20日正式对外推广到8月底,渤海银行直销银行客户达到25万户,客户入金累计超过1亿元。4个月时间,渤海银行“好e通”直销银行便能从上线到产生效益,与该行对互联网金融业态的长期探索密不可分。

  渤海银行“好e通”直销银行秉承创 新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安全、简便、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模式。渤海银行先后与知名第三方支付机构及专业认证公司进行合作,在电子账户设立环节引入了专业的认证方式和有效的安全策略,使他行的电子银行客户能够通过已有的身份认证手段,轻松开立渤海银行直销银行电子账户。预计今年9月底,大型国有银行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将全部实现与该行直销银行的联通,此外渤海银行还正在与其他知名第三方公司合作跨行支付业务,上线后与该行直销 银行实现线上资金融通的银行将增至30家。此举一方面丰富了该行直销银行电子账户的认证方式,另一方面,在有效把控风险的前提下,大大提升了客户体验。

  渠道产品创新

  好的产品是直销银行发展的基础,直销银行经营的好坏与渤海银行的产品研发能力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目前该行直销银行产品涉及添金宝、智能存款、好聚财、浩瀚理财、基金产品、津交所产品及天津地区小客车保证金缴费业务等七大类特色产品,其中的智能存款、好聚财及津交所产品,直销银行是其线上唯一的销售渠道。

  近期,长信基金公司专为渤海银行量身定制的固定期限债券类基金产品也将在渤海银行直销银行平台首发。在基金类产品收益普遍下滑的情况下,本只产品的业绩比较基准为7%。

  据了解,未来,渤海银行直销银行将不断扩展产品体系,特别是基金和挂钩收益类产品系列,逐步涵盖存、贷、汇、融、投等各类产品,逐步成为服务零售客户、小微企业客户的重要渠道。渤海银行通过打造直销银行特色品牌,将全力构建综合性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非网点、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已经成为银行客户的普遍需求。直销银行的推出带来了更智能化的操作和更优秀的用户体验,必将助推银行业“互联网+”战略模式的转型升级和整体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随着直销银行的诞生和成长,打造“线上渤海银行”的梦想正在起航。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