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好e通”致力打造线上渤海银行

  • 发布时间:2015-09-18 02:19:5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迅猛发展,从移动金融的普及到直销银行的密集上线,互联网金融展现了其巨大的发展潜力。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尖,渤海银行积极拥抱“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以“好e通”直销银行为突破口,致力于打造“线上渤海银行”。

  从2015年4月20日正式对外推广,到8月底渤海银行直销银行客户达到25万户,客户入金累计超过1亿元。预计在9月底,大型国有银行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将全部实现与渤海直销银行的联通。另外,渤海银行正在与其他知名第三方公司合作跨行支付业务。

  目前,该行直销银行产品涉及添金宝、智能存款、好聚财、浩瀚理财、基金产品、津交所产品及天津地区小客车保证金缴费业务等七大类特色产品,其中的智能存款、好聚财及津交所产品,直销银行是其线上唯一的销售渠道。

  近期,长信基金公司专为渤海银行量身定制的固定期限债券类基金产品也将在渤海银行直销银行平台首发,其业绩比较基准为7%。(财经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