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渤海银行四大产品助力小微企业

  • 发布时间:2015-10-12 15:29:21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融资难制约着小微企业发展。早从2009年初,渤海银行就觉察到这一问题,并充分挖掘其中蕴藏的巨大商机,在深入了解个体私营业主创业需求的基础上,通过特色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2015年9月16日——10月16日,渤海银行合肥分行开展第四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向公众推介“快捷贷、省息宝、按揭贷款、小额快捷通”等特色产品服务。

  中西合璧的国际化团队

  开业之初,渤海银行即引入渣打银行作为战略投资者。这支中西合璧的国际化团队洞察国际经济发展趋势,把握国内市场经济发展规律,深刻了解中国中小企业的金融需求,充分尊重中小企业的社会价值。

  该行现有一支专门的中小企业产品研发团队,可以针对配套型、集聚型、科技型等具有相同特性中小企业群体特点,量体裁衣,定制灵活、快捷的金融服务方案,满足不同地区、不同客户群体的个性化金融服务需求,多年来已为上海地区汽车经销商、山东地区金属产业集群、江苏地区热点企业等提供个性服务方案,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2014年,渤海银行获得“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该行品牌产品“小额快捷通”获得“全国中小企业最受欢迎金融特色产品”。

  量身定制产品与服务方案

  渤海银行的产品均围绕小微企业的特点研发。以“小额快捷通”为例,是该行向小微企业授信业务的主打品牌,可向小微企业提供用于生产经营的贷款、承兑、贴现、信用证等各类授信业务。目前,“小额快捷通”分为“小微企业抵(质)押贷”、“小微企业商圈贷”、“小微企业信用贷”、“小微企业保证贷”、“小微企业联保贷”、“小微企业组合贷”、“小微企业政采贷”、“小微企业连续贷”等子产品。

  渤海银行还通过“按揭贷款”为企业提供长期资金支持。“按揭贷款”是该行向中小企业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其办公、生产经营所需商业用房、工业用房,并用所购买的房产作为抵押物的贷款。通过“按揭贷款”,企业贷款金额最高可达3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达10年,企业一手、二手物业皆可融资,企业可根据需求选择等额本金还款或等额本息还款。

  为贷款客户提供理财服务

  为贷款客户提供将存款与贷款结合管理的理财服务,是渤海银行的另一特色。如使用该行“省息宝”,贷款客户可实现100%存款本金保障,在保持流动性同时提高资金理财收益。符合条件的对公贷款均可申请,零手续费,申请简便。

  渤海银行另有“快捷贷”产品,可用借贷人合法有效抵押物为担保,采用快速审批流程发放贷款。贷款期限灵活,一年期以内的贷款借款人可以根据资金使用周期随时提供,随借随还。

  渤海银行合肥分行送金融知识进万家

  近期,渤海银行合肥分行先后在合肥华润万象城、金域蓝湾小区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活动期间,渤海银行合肥分行向市民发放了上万份宣传材料,利用微信平台、移动媒体向市民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资金和信息安全维护等金融知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