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市超百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1-17 03:32:54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马玉宝) 虽然上周末利空不断,但昨日两市低开后仍震荡走高,沪指最终翻红,两市超2000股上涨,逾百股涨停。截至收盘,沪指涨0.73%报3606.96点,成交3694亿元;深成指涨1.76%报12620.38点,成交5393亿元。而相比前几日量能有所下降。

  盘面上,安防服务、智能机器、智能交通等板块涨幅居前。证券、保险跌幅居前。涨停个股达到149只,仅3只个股跌停。业内人士普遍预计,近日大盘虽然有所休整,但幅度有限、量能虽有萎缩,但整体是良性调整。目前来看,市场的分化在预期之中,彻底否定市场的多头氛围有些过于极端,短线调整之后,市场继续震荡向上是大概率事件。

  兴业证券分析师认为,市场中级行情的主逻辑依然存在,即汇率预期相对稳定的背景下,钱多、“资产荒”、经济政策积极。不过,由于三季度成交密集区阻力重重,市场需震荡蓄势才能向上,投资者仍不宜过分乐观。目前来看,消费型绩优股攻守兼备,适合此前踏空的投资者。传统的包括白酒、家电、医药等,消费升级的包括传媒、旅游、轻工制造等行业的绩优股,随着四季度的估值切换,或带来补涨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