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与长沙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11-17 02:34:0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农行湖南省分行与长沙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沙县举行。

  签约仪式上,农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陶伟梁表示,近年来,农行积极支持了长沙县土地储备中心、扶持了三一重工、广汽三菱、广汽菲亚特、亚林食品等一大批龙头企业,较好地实现了与长沙县经济发展的同频共振、和谐共赢,为长沙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服务“三农”、基础设施、重点工程、新兴产业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未来五年,农行将通过项目贷款、流动资金贷款、资产证券化等产品,向长沙县提供总额不低于100亿元的意向信用额度,重点支持长沙县城市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电子商务、现代服务业、汽车制造、新材料、现代农业、现代物流、光电信息等重点产业项目和PPP项目建设。(侯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