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高30万 最快5分钟

  • 发布时间:2015-11-17 02:34:1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想用银行的钱消费,却又害怕诸多的抵押担保和繁琐的手续吗?现在,你什么都不需要提供,只需在手机银行上轻点几下,就能申请纯信用贷款。更令人惊喜的是,此贷款最高额度30万元,最快5分钟到账。这是工商银行新推出的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申办渠道包括工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与传统消费贷款业务相比,个人信用消费贷款有五大优势。

  一是由客户自助申办操作,资金实时到账,最快5分钟就能到账。二是费率低。一年年化利率低至6.525%,处于同业较低水平。三是还款灵活。等额本息支持6个月宽限还款。四是额度宽泛,从600元至30万元自主选择。五是纯信用,无需抵押和担保。

  值得一提的是,工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提供7×24小时服务,意味着你可以在全天任何时间办理该项贷款,打破了过去的时间和空间局限。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