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企思第七届“今日经济”大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1-16 22:31:2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马小春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由中国企业家思想俱乐部主办的第七届“今日经济”大会在北京开幕,本届大会有来自政府、企业、媒体等近300位参会代表,围绕创建“知识型、思想型、未来型”的企业这一主题展开深入讨论,深入剖析当下的经济形势,探寻企业未来发展之路。

  中企思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协原党组书记高潮,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李扬,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处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咨询研究部部长王军等专家出席会议。本次会议还邀请到了秘鲁驻华大使胡安·卡洛斯·卡普纳伊及塔吉克斯坦使馆商务参赞达姆多罗夫·卡龙等驻华使节参加,参会企业就投资海外及“一带一路”建设交流意见。

  会议期间,中企思还与河北天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冀东发展燕东建设有限公司、明城恒盛投资控股集团、五粮液集团成都百味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当前,中国经济处于转型的关键时期,在这一历史任务面前,中国企业家承担着重大的历史责任和光荣的历史使命。因此,中国企业家必须外修于行、内修于心,不断提升修养,拓展眼界,做有知识、有思想、善于谋划未来的企业。(马小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