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呼和浩特航空港跨境物流业务量剧增

  • 发布时间:2015-11-16 22:31:1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杨志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5年2月,国家海关总署批准呼和浩特市海关开展国际快件物流业务项目,标志着内蒙古自治区跨境物流业务通道开通。

  随着国际快件物流业务范围、业务量的不断扩大,原有的400平方米的海关监管库正在扩建成1600平方米的海关监管场所。呼和浩特白塔航空口岸接收的国际快件主要通过邮政快递物流公司再中转至国内各省市。目前,呼和浩特白塔航空口岸国际快件跨境物流业务主要由海悦通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和恒鑫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担,截至目前,已受理来自美国、加拿大约400吨国际快件物流业务,同时,面向俄罗斯、蒙古、韩国、日本、加拿大等国家的“俄蒙通”、“俄速通”跨境电商、跨境物流项目正在积极推进、落实中。(杨志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