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机场电子物流信息平台顺利对接国际快件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7-20 23:29:53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张敏、吴飞报道:近日,南京机场国际快件中心开业,由南京机场杨爱平团队研发的空港电子物流信息平台国际快件中心操作子系统正式上线。

  据了解,南京机场的杨爱平团队经过10年来3次自主研发换代升级,使得南京禄口机场空港电子物流信息平台日臻完善,并通过了多个效能监察项目的审核。目前该平台已成为全国民航唯一汇集天信达、深航、南航、深圳运捷迅(iTran)、货运社群网络(CCN)等国内外多种信息技术集成应用的电子信息平台,为机场货运生产力的提高发挥了巨大作用。

  在南京机场国际快件中心开业之前,杨爱平团队在今年3月成功研发了信息平台国际快件模块,并顺利引入空港物流电子信息平台;4月该子系统项目与海关系统对接成功;5月试验运行一次成功。新的南京机场国际快件中心操作子系统项目,实现了与海关系统无缝对接,将快件操作、货运运行、安全管理、海关管理融合到了一个操作平台上,满足了国际货运代理人、航空公司承运国际货运和国际快件业务发展的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