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建陆地港首次实施“三通两直”模式进口商品

  • 发布时间:2015-11-16 14:32:0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道成 王秉楠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首批采用“三通两直”模式进口的1.05万升红酒顺利抵达龙岩陆地港,这成为福建省陆地港首次在进口商品实施“三通两直”,也是继9月份首批1.2万升的进口红酒采取福建检验检疫局辖区进口红酒直通陆地港政策直通龙岩陆地港后,又一批进口红酒经泉州口岸直通龙岩陆地港。

  泛珠三角检验检疫通关业务一体化政策实施以来,福建检验检疫局加强陆地港检力资源配置,全力推动“通报、通检、通放”和“出口直放、进口直通”(即“三通两直”)模式在陆地港对接实施,进一步完善陆地港对外开放口岸功能,积极打造闽西北等内陆地区便捷通关渠道,服务老区外经贸加快发展。

  福建龙岩检验检疫局与龙岩海关对该批进口红酒实施了“一站式”联合查验。采取“三通两直”最大限度减少通关时间,开启内地山区便捷通关新模式。

  (张道成王秉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