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18万善款扶持龙岩基层卫生事业

  • 发布时间:2015-10-23 09:31:04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志明)10月22日上午,浦发银行与龙岩市项目签约暨爱心捐赠仪式在闽西宾馆举行,标志着浦发银行与龙岩市的合作全面升级。龙岩市长池秋娜、常务副市长张天洲、浦发银行厦门分行行长傅忠等领导出席仪式。

  池秋娜市长说,近年来,龙岩市实施重大项目战略,努力打造“四大天王、八大金刚”产业格局,经济实现快速发展。在信贷投放方面,截至9月末,今年新增贷款77.11亿元,居全省第7位。经济的快速发展,使资金需求更加旺盛,同时也给龙岩金融业的发展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希望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借此合作机会,加强条块互动,增强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积极灵活运用各类金融工具,实现全市经济发展新常态,打造闽西经济发展新支点。同时,也希望浦发银行龙岩分行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落实好协议签署的各项条款,全力支持龙岩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协议签订后,双方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浦发银行厦门分行副行长吴静鸣代表浦发银行对新罗区西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进行18万元的爱心捐赠,用于扶持基层医疗卫生事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